內容來自YAHOO新聞

土地信用貸款銀行缺錢急用哪裡汽車貸款青年創業貸款率利最低銀行2016屏東警緝毒 毒嫌喊「我要死了」竟暴斃

【on.cc東網專訊】屏東枋寮警方今晨持搜索票前往新埤鄉查緝毒品,不料毒犯疑似是身體不適,在警方查緝過程中,突然呼吸不順大力喘氣,不斷向女友說:「我要死了,我要死了。」緊急送醫後,仍宣告不治,確切死亡原因仍待檢警相驗。

警方指出,今晨6時許,前往44歲王姓男子新埤的租屋處查緝,到現場時,發現房屋大門深鎖,破門而入後,發現王男將自己反鎖在廁所內,其44歲有毒品前科的廖姓女友則躺在寢室呼呼大睡。

王男最後乖乖配合調查,且毫無異狀,不料約10分鐘後,王男突然喘氣不順,不斷換氣,還狂冒冷汗、頻頻發抖,還激動地大喊,「我要死了,我要死了」,女友則擔心地握著他的手,口中嗚噎「不要不要」,警方見狀趕緊將他送醫,救護車於6時30分許將王男送往枋寮醫院急救,於7時1分到院,搶救無效後,於7時23分宣布不治。

王男的女友向警方表示,王男平日大多施用安非他命,偶爾將海洛因加入香菸,懷疑是用藥過多死亡,且警方在王男租屋處搜出安非他命31.96公克、海洛因22.69公克、大麻6.85公克等,還有注射針筒及吸食器,王男本身有心血管病史,是吸毒過量死亡,還是病史致命,檢警將租屋處拉起封鎖線調查,確切死亡原因仍待檢警相驗。

【更多即時新聞詳情請上東網新聞】

也許你還會想看

新聞來源https://tw.news.yahoo.com/屏東警緝毒-毒嫌喊-我要死了-竟暴斃-063343378.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uisr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