線上美語教學 英文補習推薦英文教學網 快速學英文方法學英文文法不用背 旅遊英文書推薦學英 臺中英文進修英文學習技巧 小一英語如何學好英文聽力 教育部 英語家教班 英檢初級單字免費英文學習網 免費美語教學

立即了解學習英文

立即了解學習英文

內容來自YAHOO新聞

共和黨揚言彈劾 歐巴馬不在乎

(法新社德州奧斯汀10日電) 美國總統歐巴馬運用行政權,阻撓共和黨在國會使用拖延戰術,引發共和黨人彈劾他的呼聲,他今天對此一笑置之。歐巴馬在德州的民主黨競選活動中笑著說:「你們聽到他們有些人說:『好吧,告他,彈劾他。』」他又說:「是來真的嗎?為了什麼?要因為我做自己的工作而告我嗎?」民主黨候選人在年底的期中選舉面臨艱苦選戰,歐巴馬為他們募得不少經費。他表示,離開華盛頓,感覺獲得了解放。歐巴馬說:「大家知道,我大可撒手不管。」他痛批共和黨妨礙他的各項施政計畫,這些計畫的目標是要促進經濟成長,減輕中產階級的負擔,以及讓年輕人較能夠讀得起大學。目前全力奔走輔選的歐巴馬說:「我有個更好的點子。做點事吧!如果你們因為我自己幫助大家而不滿,讓我們一起來吧。」共和黨右派人士有人主張,在國會眾議院對歐巴馬提出彈劾,但這似乎用意主要在爭取競選經費和注意,而非真的想要扳倒歐巴馬。眾院共和黨籍議長貝納(John Boehner)已排除彈劾的可能,但誓言要上法庭控告歐巴馬濫權。貝納深深了解,若在11月的期中選舉前讓政局進一步兩極化,將正中民主黨下懷,因為他們亟盼改變選舉主題,由歐巴馬施政不得人心轉為凸顯共和黨的激進立場。

新聞來學英文的app 美國遊學源https://tw.news.yahoo.com/共和黨揚言彈劾-歐巴馬不在乎-225004372.html
    全民英檢網 英文初級教學英檢中級文法 旅遊英文教學新竹 英語 生物家教英文學習技巧 小一英語發音 英文 吉的堡美語學校英文免費學習 學語言的方法聽英語 英文教學網全民英檢成績單 高雄外籍英文家教

arrow
arrow

    louisr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